Dear viewers,

L在雙十節的時候收到學校的CAS
於是就馬上去線上申請Tier4了
沒想到從繳交文件到收到Visa才花了6個工作天!
害我懷疑我不是交急件啊!!

關於線上申請的內容我也是上網爬文
總之填完表格就是繳IHS健保費
繳完會有一個IHS reference number還會收到email
繳完健保費之後繳UK Visa Fee

也是會得到一個transaction reference
就可以預約到VFS Taipei Visa Application Centre辦理簽證了
我當時是預約10/12也就是我線上申請的後兩天下午兩點15分

 

10/12當天下午
L到VFS所在的商業大樓搭電梯到7樓
提早15分鐘到準備繳交資料
出電梯後右手邊就看到有三個人在門口排隊
因為VFS中心的門是需要裡面的人員幫你開門的
警衛通常都會在櫃台幫你開門沒人的話就按電鈴
進去之後警衛會問你是要辦什麼的簽證
紐西蘭跟加拿大的簽證也是在這裡辦
直接跟警衛說你要辦英國學生簽就好
他會幫你檢查你帶的資料
檢查完資料後會請你把手機關機 
並做簡單的安檢動作
之後就會幫你抽號碼牌就可以去英簽的櫃檯了
因為10月並不是申請簽證的高峰期
只有我一個人在英簽櫃檯
櫃檯人員會把你全部的資料確認過
處理好後會放到資料袋
就照著櫃檯人員的指示拿著資料袋去一個小房間登記生物辨識資料
當天會拍照作為Visa上的照片 愛美的朋友們記得美美上鏡
結束後就會把你的件送出去審核摟!
 



當天需帶文件:

  1. 護照 正本+影本
  2. 預約單
  3. 線上申請表(2,9頁簽名)
  4. CAS
  5. 英文畢業證書影本
  6. 英文成績單影本
  7. IELTS成績單影本
  • 當天攜帶了兩吋照片但警衛說不用 不過我的申請表上有貼
  • 護照影本一定要帶 當天櫃檯人員會把收據釘在護照影本 等到簽證下來必須帶著那張釘著收據與蓋章的護照影本領取護照與visa
  • 所有東西除了護照之外其他證件我都是帶影本而已

領取Visa當天:

  • 不需要預約
  • 帶著釘著收據與蓋章的護照影本
  • 在VFS上班時間內8:00-15:00領取 

 


 

祝大家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學校 

一起去追夢吧!

xoxo,
Liss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er4 英國學生簽證 英國
    全站熱搜

    Lissa&El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