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一整個緊張+雀躍😂
雖然前幾天已經先認識幾個同班同學
同宿舍的一個中國姑娘一個日本男孩還有兩個馬來西亞男孩
不過今天是要跟整個班的人初見面啊
其實我是很期待學校發工具箱給我們
完全是工具控啊我

IMG_1799.jpg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歐洲人
結果班上目前10個就有6個是中國人其中4個原本就認識
一整個晴天霹靂
只要不談到we're are a same nation
我都可以跟他們交朋友
不過今天已經有一個姑娘犯了我的大忌
跟我談到為什麼台灣去阿姆斯特丹不用簽證中國要
學校二月要帶我們去參觀展覽
廢話當然是看你們國家的給別給別人的印象啊
於是我默默的把他從我的friendly list cross out了
不過老師說之後會有更多人加入我們
希望會有更多歐洲人或是非中國人加入
這是今天小小不愉快的小小小插曲
不過有些個性好的我還是很喜歡跟他們接觸的
已經被兩個中國姑娘說我的聲音好甜
他們都說他們特別喜歡台灣姑娘的聲音 好柔


 

早上我們簡單的晃了校園
然後見了9月先讀先修班的班級
之後有老師們的自我介紹
吃完飯
在學校餐廳點了牛肉咖喱配薯泥才三磅
量很多大概有10快以上的牛肉 吃起來像燉肉
薯泥也是一個大馬鈴薯的大小

我們分成兩組做team project
超好玩的
老師要我們設計雞蛋的包裝
分組一起做東西真的很能破冰

IMG_1797.jpg


還有與9月班級的學生一起的welcome party
其實一開始沒很期待
因為另一個班的中國人看起來也蠻多的
中國人就愛聚在一起講中文
但我本身就很愛跟外國人互動
所以我就一直避開他們
誰也沒想到我今天交了兩個朋友
他們是在非洲長大的印度姐妹V&J
他們約了我和我的日本室友桂樹一起吃晚餐
原本要吃泰式料理
結果今天沒開
後來改吃我一直很想試的zizzi

IMG_1803.jpg


題外話zizzi的麵條我喜歡!
本人不喜歡吃太有嚼勁要咬忍久的麵條
我喜歡吃爛爛的麵條
不過zizzi的麵條竟然是兩者兼具啊
這硬度我愛!
spaghetti bologneseg是我每次測試一家店好不好吃必點的一道
他的肉不是碎肉
而是絞肉做成的肉丸



發現跟兩姐妹蠻聊得來的
飯後也和V聊了一下台灣與中國
他也很不解為什麼有些中國人會有we are one nation的想法
他還曾經因為中國人對她生氣大喊台灣和中國是一國
跟對方吵了起來
超愛你的V 太可愛了
總之晚餐很愉快
希望我們幾個會變成好朋友啊

今天是個愉快的開學日❤️

xoxo,
L

arrow
arrow

    Lissa&El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